猫米亚

小黄人之加勒比海冒(作)险(妖)记

1.结缘
        谁也不知道这群黄澄澄的小东西是打哪儿来的,突然之间他们就呼啦一下出现在了每一个海盗的望远镜里,操着他们那谁都听不懂的奇怪方言,满世界捣乱。
        小怪物们在海上漂(折)泊(腾)了好几年,直到他们遇见了伟大的蒂格船长,一个臭名昭著的海盗头子,那从头到脚无处不在的邪恶气息令所有的小家伙都为之倾倒。从此他们死心塌跟着这位海盗王走上了他们在加勒比海的冒(作)险(妖)之路。
2.追随
        杰克离家出走了,准确的说他是怕被老爸揍而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偷了一条小船带着三五个自愿跟随的小黄人不告而别了——一般我们称这种行为“畏罪潜逃”。
        他的父亲,鼎鼎大名的蒂格船长在儿子消失的第五十八分钟发现了这件事。然后他向自己的得力手下小黄人们下达了命令——“去追(保)随(护)杰克吧!”
        显然这群生物理解错了主人的意思:于是满世界的海盗都目睹了一个美少年在前面吱哇乱叫着飞窜,后面跟着一大群欢呼的黄泱泱,整整一个月。
3.交易【上】
        杰克终于拥有了自己的船,虽然代价是十三年后去为戴维·琼斯服一百年的苦役。但面前的可是全世界最快的船,交易还是很公平的。
        杰克对这艘船很满意,小黄人们也很满意。于是他们迫不及待地要给他们的新同伴一个爱的拥抱。然而爱太沉重,新伙伴满载着一船小黄人,沉了。
        这个过程发生在杰克和戴维·琼斯的交易完成的第三至十分钟。杰克船长意气风发的笑容就这么僵在了脸上。
4.交易【下】
        杰克重新拥有了他的船,代价是他必须答应戴维·琼斯保证永远不会有任何一个小黄人死在海上。
        杰克答应了他,并给失而复得的好姑娘取名“黑珍珠”。
5.背叛
        伟大的杰克船长第一次被自己的全部船员背叛。这件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三十四分钟之前。
        当杰克船长发现有艘商船在射程范围内时,他的内心是激动万分的。五分钟后,杰克发现那是艘运送香蕉的货船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九分钟后,整艘黑珍珠的小黄人都发现了那艘香蕉船。十分钟后,黑珍珠“人去船空”。
        十二分钟后,可怜的香蕉船遭受了黑珍珠曾经的命运。
        “Poor guy.”杰克摘下三角帽对着沉船的方向行了一个标准的鞠躬礼。
    
       

评论(9)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